創辦人李健先生
英國 Minor

本校歷史

公司成立於1963年,由李健先生創辦,創校50多年,本著以合理收費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並禮聘城中經驗名師以深入淺出教學方法提供最佳課程。為提升學員合格率及學習興趣,本校更斥資千萬購置全新先進教學設施、數碼教學器材、教學用車數十部、經典名車多部,各項設施已遂一投入服務,務求消費者以最低消費得到最大之收益。多年來經本校協助成功考取香港駕駛執照及換領中國駕駛証人士超過一佰萬,權威地位,可見一班。

60年代初期,教授私家車為主(英國 Minor)。
60年代中期開辦小巴﹑大巴﹑貨車及貨櫃車輛課程。
70年代於旺角設立第一間的士筆試課程學校。
80年代,中國對外開放,港人北上投資就業。本校率先開辦中國駕駛証課程,為超過20萬港澳及外籍人士辦理中國駕駛執照。
90年代,李健駕駛學校有限公司校務不斷拓展,自置各類型車輛二百餘部,推行名車教學,安全駕駛。
2003年,增辦電單車駕駛訓練課程。
2008年,獲發Q嘜優質服務計劃。
2009年,開辦運輸署指定「駕駛改進-扣減3分」課程。
2015年,參與商界展關壞計劃。 2015年,開辦運輸署指定「公共小巴司機職前訓練課程」。
李健駕駛學校 香港人駕駛學校
提供多元化駕駛課程, 以推廣安全駕駛為己任。

教學宗旨

自60年代投入服務,李健駕駛學校以先進完備 設施的優質教材,經驗豐富師資及合理收費, 提供適合各階層人仕優質課程。
本校收費取向以公平合理原則,相比駕駛學院 及一般駕駛學校,學費相宜,合格率高。
本校絕不如市面上其他駕駛學院及學校一貫做法,誘迫學員參加一些不實用課程,或遊說學員加鐘,令學員大失經濟預算,我們提供一系列優質增值課程平均學費為貳仟餘元,合乎經濟原則。

社會服務

本校創辦人李健先生,為人熱心公益,秉持取之社會用於社會的理念,透過參與各項公益活動,發揚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2007年-心光盲人學校致送錦旗以嘉許李健駕駛學校免費義載服務。

本校多年來的多次參與公益活動並將於06年5月-6月期間以新收課程收入之百份之五捐予國際慈善機構奧比斯飛行醫院,捐款數目不設上限,但如5-6月營業額未能達至一定指標本校將另撥款項達至30萬港元捐贈予奧比斯。

作為一間負責任之服務機構,李健駕駛學校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不時提供各種物資,協助其他社團:
本校一直以來亦關心祖國的發展, 對於因天災而痛失家園的同胞亦感痛心,因此本校捐贈三萬元正給安徽水災作賑濟之用,以求援有需要的同胞,希望他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疾病是全人類的問題,對於世界上的病人亦因為有無國界醫生的照顧而康復,本校心感佩服,因此本校捐贈二十萬元正予無國界醫生以表示支持。

本校捐贈車輛予「協青社」,協助其推廣關心青少年之活動。

為幫助釋囚獲得一技傍身,提供特惠課程給「善導會」會員,令他們可以融入社群。

參予宣明會之助養兒童計劃。

參加歡樂滿東華之慈善籌款活動。

於2003沙士期間,捐助善款與受害醫務人員。

當然,對業界不同工會,本校亦經常參與交流意見及提供各種物資協助籌辦活動。

李健先生多次獲得由交通安全會頒發的模範駕駛人獎狀

Image
Image
李健駕駛學校獲發Q嘜優質服務標誌
本校捐贈二十萬元正予無國界醫生以表示支持
本校參與「協青社」舉辦之慈善活動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