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代辦 重考生快期預約服務

0
最快7個工作天後可以考試

專人跟進,專業高效

成功抽到,即時通知

重考生快期申請須知
[ 快期]是已排期路試的人仕申請延期後,剩出之空檔,給予重考而申請快期的人仕登記。
1.申請人需於其上次應考日期四 個工作天後(上次應考當日及快期登記當日之間需相隔最少四個工作天、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不作工作天計)才可參加重考快期登記申請。
2.駕駛考試重考生若果已經到運輸署購買駕駛考試表格重新排期考試,則不可参加 快期申請,否則一經發現,其快期中簽資格即告無效。
3.抽中快期的考生,抽中當天早上10時後,考生手機收到運輸署發出的短訊(英文或中文),内有一組8位數字的個人識别碼。考生必須在抽中快期當天下午安5點前。憑8位數字個人識别瑪在網頁 www.gov.hk/drivingtest 「網上預約駕駛考試」或致電運輸署電話 2866 8148 揀選考試日期後。需當天下午3時前聯絡本校,提供最近發出的三個月內地址證明,由本校代考生往運輸署繳交排期信費用,並代取排期信(運輸署規定揀選考試日期後,2個工作天内必須繳交排期信費用)。抽中快期當天下午5時前,仍未能成功揀選考試日期的考生,當作放棄論.並在30天內不能抽籤快期
如交由本校代考生揀選快期考試日期,考試日期考生不得異議(九能區考生不能換選駕駛考試中心,考牌地點由運輸署安排)。
抽中快期後如因運輸署網路/電話繁忙或故障而未能成功换取考試日期,學員可於30天後在本校登記代辦抽籤快期,
九龍區:輕型貨車、私家車、電單車 本公司電話:2468 3321 後補文件請 Whatsapp: 5613 2905
香港區:輕型貨車、
私家車、電單車
本公司電話:2577 9921 後補文件請 Whatsapp: 5606 1016
香港及九龍區商用車:中型貨車、重型貨車、貨櫃車、公共/私家巴士 公共/私家小巴 本公司電話:2577 9921 後補文件請 Whatsapp:5606 1016
4. 成功獲得重考快期的考生,將於10天至35天内考試,快期不得轉讓。除健康理由外,有關考期一概不得更改。如因健康理由而申請延期,亦只會獲編配「尾期」。
5. 委托本校排期駕駛考試,如須取回排期信,不在本校参加駕駛訓練及考試,本校將收取$300行政費。
6. 學員要求代辦快期需要繳付$80行政費,不論抽中與否,不會退回。
7. 一個月内如未能抽中,將自動轉為正常考期:
8.學員如不接受抽中快期的日子而要求再抽,學員需另付$50行政費。
 
Clien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