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4.73 ( 29 票數 )
為提高本校服務質素,歡迎提供意見。

所得評分

門市服務
4.62
導師質素
4.86
寫下評價

顧客評價

3.89

提升信心,培養駕駛興趣

筆者於2020年6月16日在常安街駕駛考試中心接受運輸署駕駛考試公共巴士技術。當日,考試過程比較順利,是因為翠灣邨附近有工程擺放水馬和新厦街擺放水馬,所以位置減慢車速,慢慢駛過。
其中一樣缺點:車輛上斜坡的時候,加速行車。特別轉彎的時候,要減慢車速,不要駛過隔離行車線。

考試結果:有部份做不好,比上一次有進步空間。筆者都要下次努力考好駕駛考試,注意道路安全及留意接近物體情況。
評價:
多謝吳欽成導師提醒筆者做得不足的地方需要改善,加強注意道路情況。
每個學生認識吳欽成導師駕駛技術,絕對一流。他很耐心敎學生要缺和駕駛技術,關心及培養學生駕駛的興趣,令到筆者增加信心。吳欽成導師敎導畢業師兄及師姐已經加入巴士或小巴公司成為車長,為香港居民提供舒適的旅程。


5.00

Mr.

20

5.00

感謝王子進導師

這導師非常細心,雖然自己取牌一段時間,也試過去其他地方補堂,但仍然未能駕駛,現經過他指導和提醒,現已大大改善。謝謝

4.44

1 take pass

余經偉
技巧實用到位
耐心教導 教既野易明
比好多信心學生

5.00

多謝補鐘陳國瑞師傅

多謝陳師傅教導我正確的駕駛態度和危機處理。陳師傅耐心地教導隧道和快速公路駕駛技巧,以及清晰地講解泊位要注意的事項,令我的駕駛技術有所進步。

5.00

Good

5星星

5.00

表揚及感謝柴灣中型彭師傅

好感恩遇上彭師傅教導中型貨車牌。上課時完成感受到你嘅專業,嚴格,細心,耐心有禮。能即時指出及提點,並作重點練習。到路試解釋得清晰易明及清楚到位,像個專業大師傅般,令我獲益良多。使我能增加信心,克服考試,能夠一次pass,再次多謝您。所以彭師傅也絕對是一位專業及值得推薦的好導師。如果我家人或朋友需要學車,我一定會好樂意推介彭師傅給他們。再一次多謝貴公司及彭師傅。
祝:工作愉快!!

5.00

成功pass,多謝余經偉師傅

好開心,終於攞到車牌。
多謝余經偉師傅,
之前搵街車師傅好渣,
余師傳教得非常仔細,
路面既教導超岩用。

5.00

感謝王子進導師,何盛強導師

非常感謝王sir的用心教導,及非常感謝何sir的提醒(我報錯棍波課程),在王sir指導下,短短一星期,由雪藏牌兼無路面經驗下,能比較順利學懂自動波駕駛!

4.44

感謝柴灣中型彭師傅

好幸運有機會比彭師傅教導中型貨車。彭師傅耐心有禮,細心了解細節,由基本功,駕駛技巧,泊車掉頭,到路試都解釋得清晰易明,清楚到位。給予學生信心,克服考試心理壓力,成功考試合格! 有彭師傅這麼用心的教車師傅實在是學生的福份。我極力推薦彭師,如果100 分滿分,我比120 分👍🏻

寫下評價